新浪汽车

南京站

本地车市 > 正文

山区一路前行 斯柯达速派带你翻山越岭

2018-02-14 10:28 新浪南京汽车 0

  时光如白驹过隙,转眼间我已经结婚三年了。在这三年间,我拥有了自己的家庭,有了自己的小居室,事业也逐渐稳定。前阵子,我跟媳妇讨论了一下,觉得家中是时候该添置一台新车了,经过对市场上的各种车型进行对比分析,最终我们确定了斯柯达速派这款B级中型车作为我们这个两口之家的第一台车。拿到车不久,我跟媳妇就制定了一个野外出行计划,刚好这也是一个检测斯柯达速派性能的机会。下面我就来说说我们当时的选车过程,以及开着斯柯达速派在山区的驾乘体验。

  由于自己想买空间大动力足的B级车,媳妇提议买SUV车型,说是SUV通过性好,视野宽。陆续看了起亚KX5,吉利博越,荣威RX5等车,都不大满意:韩系的双离合不怎么好;国产的热销车型订车周期长……直到速派的出现,让我们终于一致表示满意。

  说起颜值,媳妇说速派很大气稳重还有艺术美感;说起空间,我说速派装载能力强,绝对不差小货车了。经过一段时间等待,家里就迎来了速派这位靠谱的伙伴。提车不久,我就带速派跟媳妇爬爬山,欣赏风景去了。

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早起的速派更精神。快进去山区了,先拍张前脸照。这个角度看,整个前脸精气神十足。

  低角度拍摄,有没有要指点江山的感觉。不得不说,采用全新的斯柯达设计语言,速派年轻时尚了不少。这样一看,像不像蝙蝠侠,一看就是不好惹的家伙。隆起的肌肉线条彰显了不俗的实力。

  深山有美景,也有美车。侧面来一发,腰线立体突出了层次,跟概念车似的。18寸的大脚爬爬山一点儿都不虚。

  早上的阳光洒在车身上,精致的速派镀上了光。尾部收得挺好,饱满不冲突。

  我的中控。大屏用起来流畅舒服,中控看着都是熟悉的风格,似是老友来。

  运动范儿方向盘,握感不错,转向轻盈。握着方向盘,心情也变得轻快起来。

  通过这次山区出行体验,我发现无论在城区还是山区,斯柯达速派都能畅通无阻地行进,1.8L涡轮增压发动机300N·m的扭矩让它在崎岖的山路上也毫无压力。车内座椅的包裹性和稳定性很强,导航系统十分便利,车型外设也不像一般商务车那样死板,我和媳妇都非常满意。有了斯柯达速派这样好用实惠的家用车,以后外出游行或者接送亲朋好友都方便多了。购买斯柯达速派,真是我今年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0 03:34
顶部